
《有鬼》书中虽然文笔有点幼稚,但是也慢慢走向成熟。。并且文笔自然,情节松弛有度。没有其他小说一成不变的套路,人物性格明显。。个人觉得值得一看
2018-09-30 06:15
《有鬼》这本书非常不错,第一次看这么优秀的冰山、重生、奋斗小说,加油,我会继续追下去的!大家也一起入坑吧。
2019-01-23 21:19
《有鬼》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很好,我比较喜欢冰山、重生、奋斗类的书,所以看起来很上瘾。文章逻辑性也是很强的,不是一般的爽文。比一般的小白文耐看多了!
2018-03-23 03:44
《有鬼》这类冰山、重生、奋斗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错,支持一下。加油作者褰裳临洲!
2018-12-29 03:49
一本很极品的冰山、重生、奋斗文,情节连贯很吸引人,没有废话。剧情很合理,人设也很好,人物江祈,江祝性格很鲜明。情感也很真实,很细致。作者褰裳临洲文笔不错,值得大家关注,支持!
2018-06-03 20:27
我觉得《有鬼》这本书很棒,不似一般的俗套情节。故事设置悬念,文笔细腻情节收缩有当,加油
2017-12-04 22:05
《有鬼》前面的剧情很棒!很打动人心,但慢慢就觉得有些老套了。不过是真的很值得了解的一本冰山、重生、奋斗书
2020-01-28 05:24